top of page

營養探索

經典鈣片系列

pre@2x.png
nm@2x.png
sc@2x.png

產品特色

市場唯一,經澳洲註冊藥劑師推薦及澳洲藥管局認可

適合人士

口感味道

公信力

產品特色

主要成份

純天然冰島海藻天然鈣

3個月大已可食用小孩配方

纖細丸錠方便隨時吞食,小孩配方設有牛奶味

高吸收率,天然鈣易吸收,身體零負擔

產品特色

沒有註明

適合人士

口感味道

公信力

產品特色

主要成份

其他品牌

1歲或以上

液體鈣或丸錠偏大,小孩長者或抗拒

化學合成鈣或會引便秘,胃痛,作嘔

化學檸檬酸+磷酸鈣、人工合成碳酸或石灰鈣

leaf@2x.png

葉酸

聽說孕婦需要葉酸,但你又知唔知葉酸影響有多大?

由於葉酸屬水溶性維生素,不可以長期儲存體內,所以準備懷孕開始,就要持續補充葉酸至胎兒穩定,人體一旦缺乏葉酸,會引致以下症狀:

1@2x.png

貧血如身體缺乏葉酸,便沒有足夠的紅血球和血紅蛋白來為內臟提供需要的氧氣,造成肌肉無力、疲勞、手腳麻木或皮膚蒼白。

2@2x.png
3@2x.png
4@2x.png

身體疼痛:引起貧血,因為大腦內的氧氣會變少,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大腦的動脈就會開始腫脹,造成頭痛,嚴重時胸部和腿部亦會疼痛! 

心跳加速:體內的氧氣水平很低,缺乏紅血球,容易呼吸急促,心率加快、頭暈,甚至有昏厥的感覺。 

消化問題:出現噁心、嘔吐、胃痛或飯後腹瀉等胃腸道症狀。部分缺乏葉酸人士,可能會食慾減退、體重減輕。

建議最好備孕前3個月,新手爸爸媽媽都要一齊補充葉酸:女士可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;男士亦可提高精子的質量,令受孕機會增加。
高效既「還元型」葉酸更是你的首選,即是毋須經過繁複轉化步驟,就可以直接被細胞吸收和利用,滿足到孕婦身體的營養需求。

tips@2x.png
plus@2x.png

透明質酸

透明質酸對皮膚靚就聽得多,但加入鈣片原來可以都好有用?

1@2x.png
2@2x.png
3@2x.png

因其高效鎖水的保濕分子結構,亦可以增加皮膚彈性,延緩皮膚衰老。

透明質酸是人體自然生成的天然物質,主要存在於皮膚、關節、玻璃體等組織中,具有維持細胞結構、保水與修復組織等功用。

具有極強的保濕性,負責維繫組織結構及營養物質的運輸,可以加快恢復皮膚組織,提高創口癒合再生能力,減少疤痕,增強免疫力等作用。

於鈣片加入透明質酸,有效補充關節正常滑液,增強骨質密度之餘,更可提升關節靈活度,減少疼痛及改善僵硬感。

H-acid@2x.png
dha2@2x.png

DHA

聽人成日講食咗DHA會聰明啲,但點揀先最好?

相信好多媽媽都知DHA可以促進小朋友腦部及眼睛發展功能,更可以及早建立良好神經系統,提升IQ。

1@2x.png

DHA魚油成分DHA及EPA比例尤其重要,DHA主要對大腦、眼、神經具影響力;EPA對心血管、免疫系統較有幫助。所以「高DHA:低EPA」比例配方更加準確針對小朋友嘅成長所需!而且幼童身體代謝EPA機制未成熟,過高EPA比例有機會阻礙吸收。

2@2x.png

經分子蒸餾技術去除雜質陳及以醫學級檢測為標準通過安全測試的DHA產品不含常見致敏原,可以放心長期服。

3@2x.png

大部分市面上DHA魚油產品亦有魚腥味,小朋友未必接受到,家長可以選擇天然水果味、無腥味、無糖嘅魚油膠囊,更健康同時受小朋友歡迎,從而改善專注力、情緒穩定性及睡眠。

dha-icon@2x.png
cal@2x.png

天然鈣

食入口嘅野緊係要天然,但原來鈣片都有分天然同合成?

食鈣片是最直接的補鈣途徑,日常飲食中吸收鈣質不足就有機會出現骨質疏鬆、骨折及影響牙齒等情況。

1@2x.png

天然鈣成份優質,又沒有副作用,不會產生作嘔、便秘及胃痛等問題。

2@2x.png

天然鈣較易被身體吸收,可以有效強化骨骼結構組織,提升肌肉預防小腿無力及抽筋的情況。

3@2x.png

天然鈣有較高吸收率,可提升骨質密度及減少骨質流失,預防及減緩因產後或年齡增加而引起的骨質疏鬆。

bottom of page